現在才4/25~我已經摩拳擦掌在準備接下來的百貨公司的重頭戲(會不會太拼?)


碰到這種大日子時要落實﹝精打細算﹞我看很難!!


泥砍砍~泥砍砍~~~這樣精美的線上DM已經掛在網站上面....


只要是個女的,應該沒有人不愛的吧?!


 


 




 


之前的滿2000送200活動我居然沒有玩到!! Orz.....懊惱的要死~


這個檔期的誘惑力明顯比上次差。


看到右下角沒....滿5000送200 ====> (呷賽!)


 




 


馬上就給它翻到化妝保養品的那一頁去look look !


厚~~覺得每一個都好需要喔我...


(忍住呀!!!!!!)


 




 


左上角那個Dior真是討厭啦~~每次都出一些好想讓人收藏的東東!


雖然價錢很不上道,不過如果現場看到一定又會被衝昏+亂亂買..


不過以上那些都只是冰山一角喔~~~~~~


咭咭咭


 


 


因為真正利害的在這ㄦ ↓↓↓↓


 



 



 


會讓妳真正掏大錢的地方 ↑↑↑↑


老ㄟ不知道為什麼~對101的地形永遠都有障礙。


好像進去後就如同走迷宮一樣(尤其是地下停車場)


〈可是人家是超愛的內〉


 


 



 


看到MIU MIU 眼睛都亮起來了吧~噹


(Dior妳真的是好花俏呀!難道也是讓人收藏用?)


 


 



 


不過101的線上DM比較不方便~只能看個大概!


唉呦~光是看大概就已經筆記了不少東西是怎樣???


這次COACH新貨很不錯!前幾天已經去敗了一咖.....(噓~)


筆記中的倒是還沒到貨....


對了!! LV棋盤格的購物包(中size)5月就上架了!!妞們不必再從日本帶~價錢也好票釀!


奇摩購物中心要$34960 <-----很敢開價吧!


我已經去專櫃打聽過囉~~~5月台灣就會賣!YES!!


而且才$25300左右喔!差好多吧!


看來5月初我還要再偷偷殺去扛!!!(被打)


 



 


 


 




對啦~這張是幻想圖!!因為老ㄟ才沒有那麼溫馴.....都馬是我一邊陪笑求他....(悲")


不知道老ㄟ看了這篇後會不會大發慈悲讓我幻想成真!!??


不過呀~我可以一班車直達101好爽喔~~~


所以最近真的很忙很茫.....呼~


 


 


 


附上網頁大家一起拼經濟YO~~


 


http://www.taipei-101.com.tw/ch/Mall/index_mall.asp


 


http://www.skm.com.tw/index.asp?s=10


 


 


 


咦~520檔期是給母親享用的嗎??


挖ㄚ!我都忘了這檔子事ㄦ耶.....只想到自己忘了ㄚ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