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嘛女人要是心情不好是很可怕的.....


對錢包的殺傷力好大!!


想說反正解釋都解釋到煩了~也都被罵到欲哭無淚...日子還是要過吧!


就醬子...所以.....


 


 



 


以上是最近又手賤來的~不過說真的所有的東西都好值得呦!


從上到下依序:


GIVENCHY紀梵希 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2.6g)


Christian Dior迪奧 粉漾潤唇膏(3.5G)


Christian Dior迪奧 癮誘映光唇彩#257(5ml)


 


 




 


這次要大大讚美Dior 粉漾潤唇膏(撒花~)


我是被它的顏色燒到~結果想都不想就乖乖拿出信用卡了.....


雖然它是護唇膏,可是它還有防晒系數SPF10


而且好滋潤,香味又可口(?)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唇紋好深又乾巴巴的.....經常沒來由就給它脫皮(好慘)


那妳絕對要用看看這支!


 


 




 


有沒有很升火呢?!


夢幻的櫻花粉~擦起來有著淡淡的粉紅色....


拜托如果有人說不愛的叫她來找我!! 


 


 


噫呀~~我還是忍不住要po一下使用前後(沒辦法我太愛了)


下3張圖只有擦Dior 粉漾潤唇膏~總之就是完全素顏!


所以很醜而且臉臉有汎紅+血管.....


(((重點~請看嘴唇的效果喔!))))


 





 


有沒有看到它的光澤度和顏色呈現呢?!


原本蒼白乾乾的嘴巴馬上就會變得很水潤的粉紅色喔~~~~


據說如果妳的嘴唇保溼度高它就會更紅...


我今天沒有很紅是因為真的很乾肌呀呀呀呀!!!!!!!!!


 


 


 


*-*-*-*-*-*-*-*-*-*-*-*-*-*-*-*-*-*-*-*-*-*-*-*-*-*-*-*-*-*-*-*-*-*-*-*-*-*-*-*-*-*-*-*-*-*


 


 


這是媽幫我做的化妝包~很美吼!


上次母親節時硬是跟她凹了這咖...哈~


這樣跟之前她做給我的手機套&口金包才有一整組啦!!


點我看我也有口金包了耶~


 


 




 


而且還很搞剛的縫"菱格紋"給我~~有沒有這麼甘心....


現在好流行菱格紋吶~沒有它怎麼行尼?!


 


 




 


裡面的東西暫時被我倒出來~不然太澎鼓鼓的拍不好看..(糟糕)


底部有加寬過所以可以站得很穩!這點我愛~


 


 





 


連立體大花花的背面也是花~可愛到不行捏!!


SIZE又很大(依我的任性要求訂製,當然是BIG SIZE)


可以放好多東東!平時要當手拿包也是OK


 


(老ㄟ說手拿包會被搶啦~會嗎?)


 


 


PS: 我是覺得啦~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


拿的包要不是名牌就非要是質料很好的特殊罕款...


年輕的時候隨便拿地攤貨也好看~現在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