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到天心的那支廣告(皮膚自己在那邊滋滋滋的顫抖)時有點嚇到....


覺得真是超可怕的!!好像異形要破蛹而出的樣子


所以完全不會想要下手!


後來小S的廣告一出來就瓦解掉我的恐懼感~


我對小S沒有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的主觀感,但是我覺得這支廣告確實有達到效果了!


 


我會愛喝是因為對味!酸酸甜甜的~加冰塊更好喝


至於有沒有效我是還不曉得啦!


總之這種東西就跟維他命一樣又不可能有立即的效果


想到說它對皮膚好就二話不多說下手敗回家先


雖然覺得自己的皮膚還不錯...但是好還要更好呀!


 


可惡的就是它的價錢....爆貴不打緊還超小瓶~"~(一瓶只有50ml)


為了感覺物超所值我還把它加了一堆冰塊"稀釋"成300 cc!


(有必要這樣自欺欺人嗎~我說?!)


 


 


↓↓↓↓↓寒酸的喝法↓↓↓↓↓


((真的很濃~所以這樣喝也ok比較清爽喔!!))


 



 


 


大素顏歐巴桑硬是要登場......


 



 


請忽略眼袋和黑眼圈→那個已經沒救了!(再給我大下去就把你割掉...)


好啦我有連續喝4天了....皮膚的光澤度"似乎"有比較好!因為~


最近出門我發現上完無色的防曬後就可以不用再上粉底~


(以前最少還要再多加一層粉餅)


因為皮膚一整個好就會發懶...不是啦...~"~


 


我要說的是:


是女人就給我好好保養!!歐巴桑也能輕鬆素顏出門不怕被看光光!!!


 


 


【雜唸】現在很多年輕女藝人紛紛在比"素顏"...我心裡在想~妳那麼年輕就算是素顏也理所當然要漂亮,真正要比素顏的是歐巴桑吧!!??


 


 


 


----------------------------------------以下是官網的資料----------------------------------------


 


白蘭氏®(盈而賞)活顏馥莓飲

 



 



美,由內而外彈出來!


白蘭氏®(盈而賞)活顏馥莓飲精選歐美原產地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讓您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天天健康,日‧月‧彈出動人的美!


製程嚴謹,天然又健康,適合天天飲用


選用四種天然莓果並添加葡萄子萃取物,以專業技術完整保留營養精華;實為最佳口服的美容飲品。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天然又健康。


白蘭氏(盈而賞)活顏馥莓飲 給您健康新視野
藉由內部調理,給您健康亮麗的外表,散發自信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