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ㄟ說我每次都綁這種"兵馬俑頭"....嗚哇~人家明明是丸子頭哪是兵馬俑!!!


評評理~真的有像這個嗎↓↓↓↓↓(抖哭....


  


 



 



 




 


今天早上秤了一下....哈~現在是51.4kg,高興到要飛起來了!!!


 


話說減肥過程中就會有愛妳的人來阻礙妳~比如說媽媽!


她就會說~~妳一點都不胖呀!不用減啦...有點肉肉的才好看...((巴啦巴啦~~


6/27星期六帶ㄚ吉去老媽家玩,這老太婆居然存心想害我~


說什麼「好久沒吃pizza了~好想吃喔!」(結果她只吃邊邊的皮,妳看她是不是超有心機!)


搞得我中計一時克制不住答應她然後又給它狂嗑5片,想說完蛋了!!


看老ㄟ一片接一片安安靜靜的坐在那邊猛塞~就知道他這陣子壓抑的好辛苦!


沒想到吃了那麼多的PIZZA也會瘦!!


no~no~no~~~~~才沒那麼簡單!!


那是因為6/28(星期日)就昨天,2個人晚上被我規定只能吃"綠豆意仁湯"~


 


老娘我實在是太了不起了!!現在居然可以"享受"饑餓....


想說肚子有點餓就表示我正在瘦!!那多好哇~ya~要再接再厲!!!


 


 


-------------------------------------------------------------------------------------------


 


 


2009/7/1更新


今天早上量...終於又瘦了!!(灑花~


我現在是51kg,老ㄟ是80.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