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打電話請消防隊(指名要猛男)來除蜂窩...就在今天晚上!!


本來想說好像不是虎頭蜂就算了~~但是它的成長速度太驚人!!


上次po時只有一個小拳頭...現在已經是比牛奶芭樂大。


而且家族成員越來越多...我已經不敢去後陽台曬衣服了....


老ㄟ今天在後陽台補了一隻裝在瓶子裡面,沒想到才一下下又來了另一隻...是來找家人吧?!


所以就說還是越早摘掉越好哇!!


晚一點再來補除蜂窩過程文~


 


我在想他們一家子的心情...現在一定很忐忑......


搞不好會想報復!! 所以晚上我要躲起來免得被他們看到!


 


 


------------------------------------------------------------------------------------------------------------------------------


 


 


【補圖文更新】


 


晚上8:00消防隊派了2個人來除蜂窩,之前還很細心的來電問說蜂窩位置、大小、品種(?)...等等


我想說 哇~我們的消防隊好專業喔!可能是要挑選最合適的器具吧!(嗯~)


等到我開門看到他們時......


來了2個十分瘦小的男孩子(是替代役男吧?!),拿了個大包包,好像有備而來!!


老ㄟ跟他們講解了位置和show照片給他們看看~


首先呢~已經確定他們真的不是"虎頭蜂"!!!(安心了)


真的是"胡蜂-棕長腳蜂"耶~看來回覆我的那位大大有2把刷子呦^^


 


消防弟弟問老ㄟ說有沒有殺虫劑!!!??(對~就是一般的家用殺蟲劑)


((我們家才沒有那種東東咧.....))


問完就從袋子裡拿出一瓶全新的必安住!對著蜂窩猛噴!


沒想到看似強大的胡蜂就這樣一一墜樓/奄奄一息了...


早知道那麼簡單就不用勞師動眾請他們來...老ㄟ就可以了吧?!


接下來就拿個竿子去吐那個蜂窩!!但是沒吐乾淨~~(如圖)


蜂窩整個摔到一樓中庭~~~~!!!!哎呦偎呀!!


 



 


2位打火兄弟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了!


人家還以為他們會穿上全套防護衣,戴上面罩..很"專業"的用說~~


唉~不知道自己在失望個什麼東西?!


但還是很感謝他們,至少讓我們知道原來除蜂窩是這麼一個回事呀!!!


 


最後是老ㄟ用3m魔術拖把去清理殘骸!


但是蜂窩的蒂似乎是很堅韌,怎麼吐都沒辦法~~


呼~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哈~這下放心了!


 


PS 1 : 樓下警衛先生說...我們14樓也有1個!他自己就搞定了~~~(好啦好啦!下次就找你!!)


PS 2 : 之前叫老ㄟ打電話給消防隊,但都沒下文...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哈哈哈~原來是怕"丟臉",說這種事要女孩子打電話他們才會受理才會派人來弄,如果是男的搞不好就線上教學叫你自己用!!(老ㄟ你想太多了啦~~這有什麼好害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