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牛肉片)




(蝦米大黃瓜)


 


這是我的中餐↑  (很兩光我知道~)


我要改變減肥策略了!就是只有中午可以起油鍋,晚上吃水煮的!!


原因是因為老ㄟ......嘖!


不知道為什麼他瘦的幅度並不大,減了4.多公斤可是外觀沒有改變~??(人家我都有明顯)


照理說穿褲子衣服時都會感覺比較鬆不是嗎?但是他沒有!!!(神奇吧)


每天計錄體重/體脂肪時我有注意到一點→→→  他的體脂肪居然飆到30!


難道說他減到"水份"而不是"脂肪"??!! 


『這究竟是體脂肪的糾結?還是意志力的糾葛?亦或是"停滯期"跑來糾纏不清...??』


 


 


跟中午比起來更加寒酸的晚餐....(沒有辦法~老ㄟㄚ,這就是我們的晚餐了!!!!!)


 



(蔬菜湯)


 


內容物:竹筍+白蘿蔔+香菇+高麗菜


可以無限量吃到飽!


可是我吃那一小撮就不想再吃了~因為老ㄟ你居然在裡面給我放蔥!!


(你不知道蔥是我的大忌嗎??)


 


這傢伙每次吃飯都衝第一!!不管煮什麼東西都一樣~很給面子的貼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