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減肥不能沒有它→→→→ 生菜沙拉來囉!!


這碗公裡我放了紅萵苣、綠葉結球萵苣、日本水菜、彩色甜椒(紅+黃)、牛蕃茄...


醬料就用市售的「凱撒沙拉醬」(很鹹,不要倒得太豪邁)


配上2根甲霸黑胡椒大熱狗和一杯冰咖啡,約10顆櫻桃


這就是我和老ㄟ的晚餐。


 


孩子這樣是不會飽的~~~~~~之後請大量喝水&早早睡覺!!


會瘦的啦...相信我!


 


 


------------------------------------------------------------------------------------------------------------


 


 


早上5:00am我去晨走(對~不是晨跑!我是用"走"的)


只有在這時我才覺得住在山上真好哇~~~~當鄉下人很幸福哩!


今天有記得帶手機出門所以可以拍下沿途風光,因為天還有點暗所以看起來黑黑的


瞧~路燈都還沒關掉!但是已經有一堆老人家出門運動囉(包括我)


沿著溪邊這步道是不會有任何車輛可以進入~所以走得很安心!!


 







 


這一排家家戶戶種滿了九重葛,每次走到這ㄦ都會讓我駐足觀賞好幾秒~~


 


 




 


看這溪水變得好少~~覺得很不妙!!再不下多點雨真的會很慘....


連河道中間都長出草來了.....


 


 





 


這是什麼花??!!ㄚ哉~~ 反正很美我就拍下囉!


 


 


 



 


這ㄦ有很多木瓜樹,不知道是野生的還是有人在種....?? (是想偷摘吧妳~)


白白的是木瓜的花!我沒聞到它的香味~難道木瓜花不香?!


當然此時也有很多木瓜樹已經果實累累了↓


看起來應該是嶺南種的!!好可愛但是長好高......


 


 



 


邊走邊欣賞路邊的一草一木,整個心情好放鬆,大力猛吸了幾口甜甜芬多精的超新鮮空氣...


呼~就算走了50分鐘也流了一身汗,但是很快樂!!


 


 


PS:老娘說是"走"但不是慢慢走ㄟ...是{競走}OK~為了流流汗所以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