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ㄟ的減肥生涯在此要告一段落了…..因為…….


 


肥豬夫妻檔的目標已經達成!!  ~~~~~~~~~


現在我已經恢復結婚前的苗條身材,而老ㄟ終於像個正常男人那樣不胖也不瘦!


所以昨天兩人已經開始吃起珈哩飯這種夢寐以求的好味道!!


雖然吃著吃著罪惡感又悄悄冒出來~但是我們暫時豁出去了!


 





 


回想3個月前自己被磅秤上的數字嚇到後就發奮圖強


拉著老ㄟ一起吃減肥餐,一起不吃零嘴,互相監督對方有沒有偷喀什麼東西….


雖然瘦的速度比起很多人來說是超慢!


可是對我們兩個有點年紀的青壯年人來說是OK.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肥也不是一天就肥成那樣,所以千萬別肖想7天就可以瘦回來好嗎!


 


 


我們的減肥K線↓↓↓


 


我163CM / 48.2KG




 


 


老ㄟ183CM / 76.8KG



 


 


這幾年我老是嚷著說要減肥,但總是說:


「這個蛋糕吃完明天再減」、「肥就肥了..反正我又不是明星」、「老ㄟ又不嫌我肥」、「胖了比較有生病的本錢」、「ㄚ反正人老了當然會胖呀~等等無窮無盡的藉口。


結果一拖再拖,拖到褲子穿不下,拖到不管穿什麼都難看,拖到看到鏡頭馬上閃避不願意拍照,不想看見自己的醜樣子,不再好好打扮,任憑贅肉像癌細胞那樣把身體攻佔,卻只顧著狂吃著一個又一個派,然後再去買更大SIZE的衣褲....。總之一整個逃避逃避逃避!!放任自己拉拉塌塌一天過一天。


 


 



看這張照片就很明白我在說什麼了吧….


左人是當時還很消瘦的老ㄟ。瞧瞧我那個什麼鬼瀏海,沒擦口紅蒼白的嘴唇。重點來了….有沒有看到我的身材圓滾滾?很飽滿的手臂,最該死的就是巨無霸般的下盤整個就是很穩很紮實!!!(那件L號褲子本來是寬鬆褲管的,被我穿成貼腿褲妳看慘不慘?!依稀記得當時釦子是解開著的...)


在那之後我就幾乎沒再拍照!但這並不是我最胖的時候....






 


這張臉我自己都認不得了,居然擺出那種YA的手勢,而且還2….!我現在看到都快哭了….


 



 


 


 


其實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只要稍微感覺到腿變肥,馬上抬腿動作100!


只要稍微重個1kg,當晚開始就不吃晚餐了~直到瘦下來!


只要覺得小腹婆又來了,仰臥起坐就是我睡前的運動!


知道自己不是天生麗質的修長美女,所以更加努力去維持不讓自己看來太糟,


每天細心保養皮膚、修整眉形頭髮、上健身房運動雕塑體態、每個月買雜誌學著化流行彩妝、經常像傻子一樣照鏡子練習怎麼笑才笑得漂亮….等等。


 


我突然懷念起那樣的自己!!


雖不完美但卻很有自信,彷彿馬路就是我的伸展台,那樣的抬頭挺胸神采奕奕。


所以~     我‧要‧減‧肥‧‧‧


 




 


 


-------------------------------------------------"--------------------


 


 


我的減肥大方針:


 


(以每個月瘦2KG為目標)


1.首先就是先把胃縮小,3餐減半。平常吃2碗的變1碗就好,持續約2星期。


2.再來就是晚餐不碰澱粉!!舉凡米飯、麵、包子、蘿蔔糕、麵包等等澱粉類的全部不能吃!!


(但是這樣不代表其它東西可以吃到撐好嗎~)


甜食不可以吃,油炸少吃,水果要選著吃


最好只吃芭樂蕃茄這種的就好,其它很甜蜜的水果要吃只能吃一點點!


3.接下來就是只有早餐可以吃到澱粉,其它時間一律嚴禁!


4.餓到受不了了去吃片蘇打餅乾+喝杯水,趕快去睡覺免得天人交戰!


5.養成每天固定時間量體重(最好是有體脂功能的那種)


 


 


我的減肥小細節:


 


1.   生活中總避免不了的飯局、大餐,就去吃吧!!但第2天要馬上恢復成減肥模式。


2.   好想喝含糖飲料喔!!只能喝200cc以內,1週不超過2次。


3.   減肥時會吃到大量的青菜/生菜,一定要洗乾淨!否則吃進一堆農藥不划算。


4.   稍微注意食物的卡路里,太高的不能碰!例如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5.   多吃蛋白質,肉類和豆腐是你的好朋友!!還有竹筍,香菇,白蘿蔔也是~


6.   能運動是最好啦~但是不想運動時就利用看電視時抬抬腿。


7.   關於宵夜,想都別想!!!


8.   我有咖啡成癮,但只加奶精不加糖,偶爾會放奶油球。


9.   餓到咕嚕咕嚕時要開心,那就表示正在瘦!很好~


10.   MC來時可以縱容吃個巧克力之類的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11.   烹飪要以1次可吃完的量為主,避免看到剩菜時起了節儉心要把它喀光!


12.   瘦下來時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告訴自己妳好棒!買個小東西送自己(通常我是買衣服)


13.   胖起來時要不留情面的辱罵自己,要是不懂怎麼辱罵自己的可以來問我!!或是讓我來譙妳一下也行~


14.   減肥期間可能導致無法排便,像我可以一星期沒有便意!這時請找醫生,他會開軟便劑幫助ㄣㄣ順利!


15.   不要相信家人(尤其是爸爸媽媽)說妳很瘦,瘦不瘦應該自己最清楚!


16.   在路上看到很肥的人要有警惕心,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變成那樣!


 


 


大致上是這樣~一時我也想不起來還有什麼等想到再補充!


 


 


這樣做就可以瘦?! Yes~就是如此簡單!!起碼我和老ㄟ都成功了。


想想自己為什麼想要瘦下來,堅持那種信念,不要被別人影響!!就這樣~


我們兩人接下來只要維持現狀不復胖就行啦!!





 



 


 


 


**延伸閱讀: 減肥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