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新聞不斷有提到開心農場....哇咧~這是瞎米ㄚ!?


我這個專業宅女居然不知道!!!


是什麼遊戲那麼神奇~?讓大家上班之餘還不忘種菜?


於是我立刻跑去facebook當起農夫和園丁,種了幾天的茄子和土豆.....


 


 


媽呀~我終於知道大家瘋成那樣的原因了!


 


 


首先~它真的是太簡單啦!算是白癡也能輕鬆上手!


再來呢~它不用安裝什麼鬼程式公司電腦裡找不到,很安心!


還有~等待收成、偷好友的菜這種小小過程也挺有意思的


就這樣我也有點迷上!(~幾歲的人了~


唉呦我是因為沒有農民幣所以不能拓地有點討厭>”<



要不然反正電腦24小時開著也是開著!!


誰知道怎樣可以免費拿到農民幣的快告訴我


 


 


只不過最近可能太多人蜂擁而至所以系統變慢了…!!(馬的快給我改善啦


反正我一整個就是幼稚鬼~嘻嘻嘻


 


 


還有還有,裡面一堆game,難怪大家上班不專心~哈哈!!


對了啦,我的facebook帳號是yeh5211@ms38.hinet.net


有在玩的人加一下喔!(嘿嘿嘿~互相偷一下菜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