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已經越來越不行了....最近拍照時總是覺得很沒力!!


明明用肉眼看就是很漂亮的東西,到了它手上就變成這樣Orz--


說要換相機也叫了很多年~但是我對購買3C就是很花不下去ㄚ...


有人對3C就是很捨得,跟著年份換或是一出新的就換~這種我辦不到!!


所以這台古董又破爛的SONY P8跟著我這個摳鬼吃了不少苦(是我吃苦吧!)


 


唉~我還是去買靴子和LV比較實用...(被毆~


 


 






 


 


使用到的珠子就SHOW在圖片上,這耳環適合氣質清新的美眉戴喔!


 


 


 


一邊做這個耳環一邊看NOBODY


[M/V] Wonder Girls - Nobody from [The Wonder Years - Trilogy]


整個很分心,結果凹T針去夾到自己的手~嗚嗚~~有沒有這麼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