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沒有很愛靴子!!


 


不是因為找不到喜歡的款式或不知道怎麼穿搭....而是....


因為我的腳很粗!!!嚴格來說我根本就是『象腿』(恨~


尤其是這幾年我呆在家裡包珠珠又愛吃,爆肥後穿靴子看起來好像穿雨鞋!!


就是那種老農婦穿雨鞋下田的樣子


我很羨慕別人可以把牛仔褲塞到靴子裡面,看起來很時髦又利落,但我辦不到!


↓↓↓↓↓就像是這樣↓↓↓↓↓



老娘我光是小腿本身的肉就把靴子ㄍ一ㄣ得緊緊的...哪還會有空間給我塞褲子???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居然減肥得很成功!!


於是我又能穿靴子了!!(灑花~)


興高采烈的拿出好幾年前的舊靴子時才發現....它已經破皮!!!!


虧老ㄟ(幾年前)把它收起來前還為它打臘整理過,還是破皮.........


 


這個破皮美妙的不得了哇! 拖著老ㄟ陪我去新光三越逛逛^^


通常也不是只有逛~~那只是個說法!!


 


研究過雜誌~秋冬必殺10樣單品,靴子就在其中~


今年秋冬因為我變瘦了的關係,我決定走辛辣風!!所以靴子對我來說是必備呢!!


我不喜歡低跟的鞋子,那會讓我看起來很矮!


我想要買2雙,1雙黑色1雙咖啡色~但是我只先買了這雙↓ (有在節制喔)


 









 


品牌:Ae


內為真皮超柔軟,外面是合成皮!但是看起來也不差~


價錢很可愛,因為在週年慶特價,$2500


原本看上另外一雙同牌子的...但是打折後還要4千多~~直接放棄!!!


 


 





 



 


 


懶得換裝~我隨便穿家居服...見笑了....


 


 






 


 


 


ㄚ吉:妳很無聊ㄟ~~~連這個也要拍照!!還是睡覺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