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的眼睛始終都是多災多難的??!!


我的舊疾→乾眼症  經常讓我感到沮喪...因為它""不會好""!!


看過很多醫生~大醫院、名醫、家庭診所....得到的答案就是如此的無望~


但是我還是懷著一絲絲希望!!


我期盼不久的將來就會有新的發明,新的特效藥,能夠讓我擺脫乾眼症的困擾與痛苦。


 


說到乾眼症...局外人永遠不明白它有多難受。


經過檢測我是非常嚴重的乾眼症患者,我的眼睛只有在點了麻藥後才會感覺到舒服極了!!


平常時間,人工淚液要不停的點,嚴重起來時是每分鐘點!


所以我的人工淚液是一箱一箱買!!比飯還重要~


你以為眼睛閉上休息會好一點嗎??? NO~沒那回事!


閉上更加難受~尤其是睜開的剎那...X的真要命~!!


(((我好羨慕沒有乾眼症的人ㄚ~~~~)))


 


一度我很擔心我會瞎掉.....


因為乾眼症導致眼角膜破洞,也影響到我的視力!


原本800度的人一下子可能變成1000度以上~~~跟瞎掉沒兩樣了。


這也難怪每當我聽到『你是我的眼』這首歌時~忍不住想要掉淚....


 


這一切仿佛明明中自有定數.....


小時候學校常會有樂捐活動像是愛國者飛彈、飛毛腿...戰鬥機...之類的"愛國捐獻"


我從來就沒理過!


唯一沒有暗槓媽媽給的$$只有→『愛盲協會』


可能是小小心靈就知道眼睛看不見的人是多麼可憐並需要幫助吧....


(是想說可能有朝一日我會用上..嗯~)


 


 


 


 


PS:


看來我沒事除了要物色假髮之外,現在又多了一樣....


美麗的蛙鏡!


時髦的蛙鏡!


有800度的蛙鏡!


 





 


 


 


 


 


 


已經快要12月了~2010年也近在咫尺!


我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