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是一個大大的粉紅色!!


 


收到前2天訂購的L’OCCITANE 浪漫玫瑰優雅護手禮盒,心情好好歐!


是有哪個女人不愛玫瑰香味的~??很少吧..


但老ㄟ不愛任何擦了會香香的東西...這點他只好忍忍!


因為他的老婆可能比一般女人更喜歡擦的全身香噴噴.


 


 




 


 


剛好今天穿了一身的粉紅色跟個粉紅豹一樣!!


就覺得這個L’OCCITANE 浪漫玫瑰優雅護手禮盒跟我好搭~


尤其是打開後...厚~~玫瑰好香喔!!!整個靈魂出竅.


((浪漫的玫瑰香氣給你愛戀般甜蜜時光))←網頁上寫的!!



 


商品內容:
乳油木玫瑰護手霜30ml
四個皇后玫瑰香膏10ml
四個皇后玫瑰光漾身體霜200ml
原廠硬禮盒乙個

品牌:L’OCCITANE
產地:法國


 




 


 


我真正想買的只有四個皇后玫瑰光漾身體霜


但是一比較之後買這樣好像比較划算呢~


 


 




 


 


之前我都用Jurlique 茱莉寇兒這個牌子的


說真的它還真好用~我給它99分....唯一的缺點是:


包裝醜屎了!!!(有沒有人認同??)


這樣拿不出去會羞羞臉的產品我很難再掏出信用卡!!


所以我要換這個!包裝精緻香味優雅的L’OCCITANE看看...



◎試用起來都很棒!滋潤度不錯~香味給人一聞就知道不是廉價玫瑰香水的那種~~(又出竅...)


今天晚上泡澡後就來塗這個!呵呵~~好幸福喔


 



 




 



 


 



之前有看到YAHOO新聞有一篇:


英國媽媽認為粉紅色助長公主病而抵制


很多女孩子喜歡粉紅色,一些玩具商為了賺小女孩的錢,也把許多玩具和飾品塗成粉紅色,不過英國有個媽媽,認為粉紅色會造成女孩子價值觀偏差,會得公主病,因此發起一項「反粉紅運動」,抵制粉紅色玩具。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這個媽媽說,玩具應該是要幫助小孩擴大想像力及創意的,不過實際上卻是強化性別觀念,所以一些給小女孩玩的東西,可以看到粉紅色玩具洗衣機,甚至還有粉紅色的地球儀,可說是走火入魔。這個媽媽說,她希望她的女兒從遊戲中,真正學到活潑開朗的個性,而不是一個只懂打扮外表的公主。


 


實在有點想太多!!


喜歡粉紅色和公主病一點關係都沒有~別把自己錯誤又溺愛的壞結果怪在顏色身上!!


喜歡粉紅色是女生的天性! 愛打扮也是與生具來的本能!!


如果妳養到一個愛打扮的女兒請沾沾自喜!!!! (應該是要高興的跳起來歡呼才是!)


因為她懂的去關心妳生給她的身體,這樣的人會更加自愛!


我想說....一個不愛打扮的女人就好像一個不會開車的男人一樣!!是很奇怪的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