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減肥真的很難~


那個嘴不知道是怎樣永遠都想要吃個什麼東西!就明明也不餓....


可能又被豬給附身了吧我?!


考慮到之前那~麼辛苦才減肥成功的,可千萬不要敗在這時候ㄚ!!


雖然我今天秤了一下還ok但是那個肚子和大腿已經有在發腫的感覺...


 


所以囉~晚餐禁澱粉的活動(?)又來了!!!!


今天是聖誕節耶~我們吃這樣而已~"~


雖然不美觀但是口味很讚的啦....(對減肥者來說是這樣了)


 


 


 


**************** 烤去骨雞腿排 ****************


 


 


整個都是用烤的沒有油,就算是有也是雞腿它自己流出來那一滴滴的量.


不要看它好像乾巴巴會很硬...沒那回事喔!!! 雞腿可嫩的咧~~


買去骨的比較方便又容易熟(哈~懶人的想法就是懶!!)


 


 



 




 



 


 


 


先把醃過的去骨雞腿放進微波爐3~5分鐘去叮熟


沒有辦法我的烤箱是最兩光的那種小小烤麵包用的....(羞)


嬌女蕃茄切半、小黃瓜絲準備好


蕃茄我喜歡吃加熱過的,感覺比較營養又比較甜,不會酸酸然後皮又硬得像塑膠


西洋蘑菇切片,先用一點點的橄欖油+黑胡椒粒+黑胡椒醬拌一拌


然後把拌過的西洋蘑菇平鋪在烤盤上,可以吸雞汁!


上面放上叮熟後的雞腿和嬌女蕃茄,一起進烤箱10分鐘。


就完成了一道不需開瓦斯爐冒著被油噴到的危險,輕輕鬆鬆就可以搞定的減肥餐囉!!


 


 


 


雜唸:


5:30pm就吃晚餐了還真是早....但因為我太餓了!!


睡到4:00pm起來忍著不吃我的"早餐"就為了吃這個....


等一下要下去7-11買零嘴(現在用icash卡有大優惠耶~好像是買1件第2件5折吧!?)


剛剛是誰在說要減肥的吼!!!!  



 


 


 


果然說要減肥是騙孝ㄟ!!!有圖為證~~~


誰叫7-11就在樓下,拿摩方便...果然是第2件半價呢!!好好喔....


不小心一下子就超買,也是不小心一下子就超吃!!!!嘻嘻~


 


 



 



 


 


這餅乾沒吃過...試試看!!被它外包裝吸引到....好像是荷蘭的餅乾吧!


 


 



 


 


照著它的食用方法(要放在熱咖啡上面利用蒸氣加熱讓焦糖更軟更香....)


我也來玩一下!!


 


 



 


 


果然這樣餅乾變好吃了耶!!!


口味比較甜(這是我喜歡的...要是不甜那還叫什麼甜點?!!)加上濃郁的焦糖...


邊看HBO邊吃~~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