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排丼沒有蓋飯,而且也不是炸的....還能稱『丼』嗎??


我也不曉得啦~反正愛怎麼吃隨自己高興!!


 


 







 


材料:豬大排、燒肉萵苣、洋蔥、木耳、紅蘿蔔、鴻喜菇、蛋


豬大排拍鬆醃過,少油煎到熟


洋蔥、木耳、紅蘿蔔、鴻喜菇炒香至軟後加入鹽、糖、白胡椒粉


打2個蛋澆上去,蛋汁底層一凝固就熄火蓋上鍋蓋悶一下


燒肉萵苣用蒜頭爆香後清炒一下即可盛起(這個我沒有再加鹽了)


 


嘿嘿~再來就是疊疊樂啦!!! 看我把菜當飯鋪底就知道了....


簡單完成一道家常豬排丼,最後淋上日本魚露~


啦啦啦~~要添飯的請隨意!


 


 


*-*-*-*-*-*-*-*-*-*-*-*-*-*-*-*-*-*-*-*-*-*-*-*-*-*-*-*-*-*-*-*-*-*-*-*


 


 


從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叫...


 


加鹽的咖啡


 


他和她的相識是在一個晚會上,那時的她年輕美麗,
 
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而他卻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因此,當晚會結束,他邀請她一塊去喝咖啡的時侯,她很吃驚,

然而,出於禮貌,她還是答應了。 

坐在咖啡館裏,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很是尷尬, 

沒有什麼話題,她只想儘快結束,好回去。 

但是當小姐把咖啡端上來的時候, 

他卻突然說:“麻煩你拿點鹽過來,我喝咖啡習慣放點鹽。” 

當時,她都愣了,小姐也愣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身上,以至於他的臉都紅了。 

小姐把鹽拿過來了,他放了點進去,慢慢地喝著。 

她是好奇心很重的女,於是很好奇地問他: 

“你為什麼要加鹽呢?”

他沈默了一會,很慢的幾乎是一字一頓的說: 

“小時候,我家住在海邊,我老是在海裏泡著,海浪打過來,海水湧進嘴裏,又苦又鹹。 

現在,很久沒回家了,咖啡裡加鹽,就算是想家的一種表現吧,可以把距離拉近一點。” 

她突然被打動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聽到男人在她面前說想家,

她認為,想家的男人必定是顧家的男人,而顧家的男人必定是愛家的男人。 

她忽然有一種傾訴的欲望,跟他說起了他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 

冷冰冰的氣氛漸漸的變得融洽起來,兩個人聊了很久,並且,她沒有拒絕他送她回家。 

在這次見面以後,兩個人頻繁的約會, 

她發現他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大度,細心,體貼, 

符合她所欣賞的所有的優秀男人應該具有的特性。 

她暗自慶倖,幸虧當時的禮貌,才沒有和他擦肩而過。 

她帶他去遍了城裏的每家咖啡館, 

每次都是她說:“請拿些鹽來好嗎?我的朋友喜歡咖啡裡加鹽。” 

後來,就像童話書裏所寫的一樣,“王子和公主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他們確實過得很幸福,而且一過就是四十多年,直到他前不久得病去世。 

故事似乎要結束了,如果沒有那封信的話。 

那封信是他臨終前寫的,寫給她的: 

“原諒我一直都欺騙了你,還記得第一次請你喝咖啡嗎? 

當時氣氛差極了,我很難受,也很緊張,不知怎麼想的, 

竟然對小姐說拿些鹽來,其實我不加鹽的,

當時既然說出來了,只好將錯就錯了。 

沒想到竟然引起了你的好奇心, 

這一下,讓我喝了半輩子的加鹽的咖啡。 

有好多次,我都想告訴你,可我怕你會生氣,更怕你會因此離開我。 

現在我終於不怕了,因為我就要死了,死人總是很容易被原諒的,對不對? 

今生得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如果有來生, 

我還希望能娶到你,只是,我可不想再喝加鹽的咖啡了, 

咖啡裡加鹽,你不知道,那味道,有多難喝。 

咖啡裡加鹽,我當時是怎麼想出來的!” 

信的內容讓她吃驚,同時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然而,他不知道,她多想告訴他:

“她是多麼高興,有人為了她,能夠做出這樣的一生一世的欺騙。”


(END)


 


 


 


 


 


 


 


 


你淚滴下來了嗎??


果然....這表示什麼呢~??我說....


 











 


 


會唬濫的男生比較吃香啦!!!


 


 


「老ㄟ你還不去練練嘴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