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sa(莎莎醬)對我來說原本就不陌生!但是要自己做這還是頭一遭~


還好平常就有在看松露玫瑰的BLOG,在那邊學到好多好好吃的料理!


這個莎莎醬整個就是參考松露玫瑰....但是我的材料卻兩光到不行...


想要學做莎莎醬的請點下面連結去看正確版的↓


http://www.wretch.cc/blog/TruffleRose/10401134


 


 


 


 


基本上我只有用這4顆↓


因為蒜頭沒庫存、辣椒不敢放(最後我還是有加一大匙辣椒醬啦)


 




 


 


洋蔥和蕃茄都切丁下去煮到軟,加入檸檬汁(我覺得1顆太酸!!下次放半顆的量就行了!)


然後我有加辣椒醬香菜,最後因為太酸了就放冰糖下去中和酸度


煮到這種程度↓ 就大功告成囉~


試了味道...嗯~~不錯耶!!


 


 




 




 


 


 


主菜(又)是雞胸肉!還有蘆筍


蘆筍用小火煎,那種鮮味才叫蘆筍!! (真的不要再用熱水燙蘆筍了←外行吃法)


雞胸肉這回我用肉桂粉/醬油/酒/白胡椒/蔥/太白粉....醃1天


利用剛剛煎蘆筍的油把雞肉煎熟就好


搭配剛剛煮好的莎莎醬~酸酸辣辣的好滋味


一下子就被我們2人幹掉了!吃得盤底朝天~


 


 




 



 


這就是幸福的Sal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