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ㄟ都愛吃粉蒸排骨,但是外面用的排骨常常帶有肥肉和骨頭,我不喜歡!


這次我要來做一個輕輕鬆鬆不用吐骨頭...


而且也不怕咬到肥肉會瞬間嘔吐!!


所以我用低脂里肌肉排(沒有骨頭)切成塊狀下去醃1天


 


 


 




 


 


下去蒸之前要先裹上一層"五香蒸肉粉" ←這個買現成就好了!


用地瓜鋪底,肉肉放在上面....整個地瓜好像吸收了日月精華一樣變得好香甜~


啊~~所以說為什麼自古以來(?)粉蒸排骨都用地瓜是有道理的ㄚ!! (點頭)


不過家裡那隻很愛撇風這個再吃下去我真的好像在拿石頭砸自己腳


 


 




 


 


在等蒸肉時間來弄一下配菜嚕!!


材料有蘆筍、美白菇、甜椒、木耳,隨便給它炒2下就ok.


又是一道簡單懶人餐,吃得比做的還快!!!


 


 


 




 


 


 


蒸好一大盤的原貌↓



 


什錦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