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感冒食欲就特好!!總是靠"吃"來療病~這是我爸遺傳給我的怪體質...


所以雖然鼻塞咳嗽嘴破腦鈍鈍,仍然無損我吃東西的興致!


尤其是甜品!!


 


 


 



 


 


奶酥水蜜桃派準備的東西如上圖↑


蘋果醬顏色照得詭異~~位置太暗了


首先要先把烤盤容器內抹上一層薄薄的油,奶油或食用油都行


 


 


 





 


用水蜜桃鋪底,稍微瀝乾一下水蜜桃罐頭裡的糖漿


 


 




 


加入一湯匙的蘋果醬


 


 




 


鋪上一層奶酥粉


 


***奶酥粉自己diy:


鬆餅粉100g、無鹽奶油50g


把奶油切成1立方公分,丟到鬆餅粉裡用手捏碎


混合均勻呈現鬆鬆的樣子即可


(這部份可以用食物調理機來做更方便)


 


 


 




 


因為我用的是小烤箱(應該說是烤麵包機)溫度不好控制


所以我用捏皺了的鋁箔紙當上蓋,然後就可以進烤箱!


時間約10分鐘,拿掉鋁箔紙再烤2~3分鐘上色


((當然時間因烤箱不同就很難說的正確~~))


 


總之就是試過一次就大概知道自己家的烤箱習性


如果你家的烤箱跟我的一樣口憐~那就可以參考我的看看


 


 


 






 



 


 


吃了熱呼呼的奶酥水蜜桃派,感覺鼻子通順許多~整個人精神也變好了!!


果然甜食才是我的特效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