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加料奶油我最愛,單單的奶油不知怎麼的就是少一味..


根據上次我的經驗有很多地方要改善的


今天我就來完整重新diy一次!


 


 


~~~~~ 材料 ~~~~~


 



 


Anchor有鹽奶油一塊


(我切2塊是因為要做2種不同口味的加料奶油...)


 




 


優鮮沛蔓越莓果乾一小碟


 


 


 


 


 


~~~~~ 作法 ~~~~~


 




 


室溫奶油切小塊、蔓越莓果乾用調理機打碎


我瞬轉給它按太久...變成泥~這樣也好漂亮!!


奶油切小塊一點等一下要攪拌比較輕鬆


 


 




 


用堅固的湯匙把它們壓成泥,攪拌均勻


 


 


 



 


撕一片保鮮膜平鋪


 


 




 


把剛剛攪拌好的蔓越莓奶油放在保鮮膜上面


 


 




 


整型成香腸的樣子,2端綁起來,冰冰箱30分就硬化了


要吃多少切多少...超方便的!!


 


 



 


 


我等了一天~今天早上拿出我的蔓越莓奶油


毫不客氣的切一段下來~


看到剖面圖....YES! 這就是我要的樣子呢~~~~


 


 


 



 


 


撕下周圍的保鮮膜,跟麵包做朋友去


蔓越莓奶油跟任何有果乾的麵包都很搭配!


 


 


 



 


 


我心急想吃,塗抹力道太猛.....把一個好好的雜糧麵包壓凹


不壓就罷~ 一壓反而釋放出整個麵包的香氣和奶油渾然天成.....


 


 


 



 


 


大口咬下~用力享受我簡單又不失華麗的早餐!!


 


 


 


 


 


 


分隔線----------------------------------------------------------------------------------------------------------------分隔線


 


 


 


 


以下是大蒜巴西里奶油


作法都一樣就不再廢話


 


 



 



 



 




 


 


 


 


 


上次allen好心跟我說可以去39商店買磨泥的...結果昨天一早我就跑去那種商店找


一不小心被我發現居然有擠蒜泥器!!


而且居然才50元~~~哪尼~??? (我在家樂福看到有好給百的耶)


那當然是要買一支的ㄚ!!!


今天做奶油就使用到了~ 哈哈輕鬆一擠就變泥....真是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