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麵包真是我有始以來做的最最成功的一個麵包了(淚~


因為ㄚ~~~嘻嘻~~我有把麵團揉到可以撐得起薄膜的程度喔!!!!


?!


之前有的都亂揉一通~今天可不一樣了!


由於麵團比較小所以容易揉,摔打麵團時好有成就感


樓下大概還以為上面的人在幹嘛哩.....(有吵到別人吧?!)


 


 


 




 


 


材料的主角: 酪梨


買時是綠色的~~今天看起來已變深紫色--->這是成熟的顏色!


 


 




 


 


超貴的酪梨平均一個要85元呢!


我可要好好運用才行哩~


 


 


 




 


 


用刀子劃一圈、轉一下,就可以輕鬆分開


中間的大籽子被我刷洗乾淨了~好可愛好想種喔!!!


 


 


 




 


 


切小塊


 


 


 




 


 


參考學習來源:carol酪梨麵包


 


 


 




 


 


有興趣自己去看作法!


 


 


 


 




 


 


烤出來的酪梨麵包真的是又軟又香~


不是湯種的居然可以達到這樣的柔軟度真是不可思議


 


 


 




 


 


有像大強吧?!!! 那個背部好像要展翅飛天了耶~~


都是我劃線沒劃好....烤起來都扭曲了


然後呢~麵團也沒有整形成橄欖型,頭尾爆開!


 


 


 




 


 


不打緊不打緊~依然好吃到我翻過來滾過去的....


 


 


 




 


 



 


 



 


 


我還有一個酪梨,打算再做一次!!


下次做滾圓型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