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郵局寄件時順便在菜攤買一點菜,拿了一條白蘿蔔結果老闆娘說:


「現在白蘿蔔不是季節喔!! 比較不好吃,要煮久一點...」


原來啊~難怪上一條在切時就覺得白蘿蔔裡面有"花心" (台語好像叫碰心)


哦~~花心蘿蔔指的就是這種的吧?!


沒關係的我照買!!!因為我要叫老ㄟ做蘿蔔糕~~好想吃....


ㄘㄨㄚˋ籤就沒差了吧?!(我也不知道啦)


 


 


 




 


 


昨天睡到晚上6:00起床,剛好趕上吃蘿蔔糕~真厲害耶我~~~


因為我有聞到蒸菜頭的味道...好~香~喔~~~!!!


我們把4個圓邊邊切來吃掉,中間四方型的冰冰箱我要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