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拼命做麵包其實根本就是在玩大冒險!!


 


想想看我從小就愛吃麵包,長大了有麥當勞的出現後我更加喜歡漢堡


不愛夜市小吃,舉凡排骨酥、蚵仔煎、麵線、碗糕...都不是我的菜


出門在外只要有麥當勞/必勝客之類的就可以輕鬆把我打發


我可以不用吃飯、吃麵,但是不能沒有麵包!!


 


但是麵包會讓人發福是最讓我感到恐懼的!!


三不五時回想起減肥時不能碰澱粉的那段堅苦時光,就讓我膽戰心驚~~


我不想要再變胖啊!!!可是我又想要做麵包來吃!!!


(為什麼我的人生處處充滿著矛盾...)


 


 


一邊矛盾...手還是停不下來!


左右2團1個做鮪魚,另一個做火腿




麵包材料:


高麵270g


低麵30g


湯種100g


蛋1個


細砂糖30g


牛奶50cc


有鹽奶油30g


yeast 2茶


 


鮪魚洋蔥起司 材料:


美奶滋


洋蔥1個


鮪魚罐頭1/2罐


乾燥巴西里


 


火腿起司 材料:


火腿


起司片


白芝麻


 


 




 




 




 




 


 


早晨8:30剛出爐的麵包香氣,讓家裡飄散著溫馨的氣氛


滿滿的餡料吃起來超滿足,1人2個馬上解決!!


 


 


 


 


另一個麵團分割成6塊


內包入火腿和起司片,我不是滾圓所以型狀有點奇妙...


放入馬芬模中一樣是180度/13-15分就ok了!!


 


 




 


 




 


 




 


 




 


 




 


 


小餐包理應配餐食用...但.......又被我們空口幹掉了!!


這樣下去不胖也難啊!!


 


 


老ㄟ:屁啦~~~~~妳根本就在陷害我!!自己排骨精還說什麼減肥....

好啦好啦~我現在是在用吃麵包增肥中....但是自己做的麵包好像都吃不胖是怎樣?!(被毆~


 


 


 


 


 


 



 


 


ㄚ吉: 你們吃的那麼爽都沒想到我......我要一頭撞枕表示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