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烘焙坊買材料,瞄到韓國麵包的預拌粉


當然是2話不說的帶了一包


但是我不太知道它的正確用法,因為上面寫的好籠統!!


 


 


 



 


 


第1次試作我用了一半的材料~所有的東西除2


但是最後的步驟居然要噴水??蛤~~~???


烤箱打開然後噴水進去?!(我整個有點嚇到...因為我超怕聽到那種 "ㄘ"....的聲音....)


不過我還是有戴著隔熱手套進去噴2次,怕的要命!


 


 


 




 


 


烤出6個好醜的韓國麵包!(那麼醜幹嘛拍照)


這樣看好像還好吧....對吧!?


可是一轉過來就破功囉↓↓↓↓↓


 


 


 




 


 


是不是像異形?!


最怕的東西就老是會遇到....所有恐怖片我最怕的就是異形了!!!


 


 


 




 


 


雖然醜~可是吃起來還不錯啦!


皮脆內Q軟~好詭異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