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台灣鯛魚我覺得還滿貴的,想想它其實就是吳郭魚就覺得沒那價錢


但是沒辦法,現在只要動動腦筋稍加改良然後再冠上一個漂亮的名字就可以賣到嚇嚇叫!


是說改良過的有去除掉吳郭魚的土味,這一點倒是很不錯


但是本身魚味不特別、淡淡的、沒個性的...是不是很適合拿來當減肥餐呢?!


它就是當時我減肥成功的功臣之一!!


 


 


 




 


 


隨便炒個邊菜,檸檬汁滴上去,這一盤就是我全部的晚餐!!


當然老ㄟ也是這樣一盤! 不能再給他吃蛋糕了!!!!


哈哈哈~老ㄟ要開始減肥了....被我阿母說胖好多.....


 


 


 




 





 


 


 


 


 


後來意志力整個潰散!  剛剛說的不算數啦....


因為啊~看到挑戰美食堂裡亞當大口大口咬著藍起司培根漢堡...我們口水都快流滿地了!


想到說我還有4片起酥片,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拿出1根大熱狗切小塊,一些些的鬆餅粉+水調勻成稠稠的醬


然後把起酥片塞進馬芬模子裡壓好,依序放進熱狗和鬆餅粉醬


再把起酥片4個角角捏起來,放進預熱好的烤箱180度20分,一會ㄦ功夫就搞定了~~


好好吃的熱狗起酥派做起來輕鬆又省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