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抽了血後刻意繞到核子醫學科去問個仔細關於星期六的檢查程序


問清楚原來不會疼痛也沒有安全上的疑慮之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回家後也打起精神來做自己喜歡的麵包~


 


 


 




 


 


那個黑黑的不是黑芝麻!也不是黑糯米...而是黑橄欖!!


從來沒有看過外面有賣黑橄欖香料吐司~我想自己做比較快


因為個人重口味的關係~香料放的挺多的! 黑橄欖大約是20顆


使用牛奶湯種製作,很濕黏所以多加了麵粉下去...然後又太多了烤到出角!


不過現在這一點點挫折已經嚇不倒我的了~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自己有修格雷氏症候群...因為乾燥症我確定是有的了~


比較恐懼的是它的姐妹病: 紅斑性狼瘡和類風濕關結炎....


總之我的免疫系統太強大(跟別人完全相反)開始在殺自己人~


媽啊~妳怎麼把我生的那麼強!!!!!! >"<


應該把我拿去提鍊成什麼生化武器之類的吧~要不然太委屈我了


 


唉唉~~~~~就等所有的檢查報告出爐吧!!


然後發給我一張重大傷病卡打發我也好....這樣做高鐵有優惠是吧^^


呵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