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吐司光是奶油乳酪我就很囂張的放了250g,多到沒辦法不叫它重乳酪!!


但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這個麵團發的不太好....我把它歸咎於奶油乳酪放太多....(是這樣嗎?)


香濃的乳酪充滿全家~害我很辛苦的忍著不能吃!!忍住啊我的鹹豬手....!!!!


 


 


 





 


 


發的不好的吐司我就愛拍它的側面!


因為那個螺旋好明顯好可愛喔 滿模就看不太出來紋路了~


(((妳還真是會自我安慰ㄟ)))


 


 


 


 




 


 


來一張牽絲的樣子,我現在看著看著又餓了.....(妳豬啊?!)


 


 


 




 


 


從頭到腳都牽絲~~可見我剛剛甩的很有力度吼!呵呵~~~~


但是老實說剛剛沒有甩幾下就甩不下去了....


一甩就斷2段、再甩麵團會被我五馬分屍!!


直接放棄~~我改用"揉"的應該也行吧~?!


後來證明用揉的也一樣彈Q


 


 


 




 


 


要是不克制我一次就會全吃光,12兩吐司對我來說真是太小兒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