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後面那個杯子了沒???嘻嘻嘻~我強迫老ㄟ一定要點那個餐(M)才有送杯子哩


滿足一下我的搜集癖


 


熊熊想到之前我冰了2根香蕉在冷凍庫....拿出來切下一段一段想要當冰淇淋吃


結果忽然想到何不做成香蕉麵包呢~?我還沒嘗試過這個口味呢!!


不過之前有做過香蕉巧克力核桃磅蛋糕


無奈老ㄟ不喜歡香蕉的味道說像是牡蠣!!!


這次我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自己一個人吃完整個麵包!!


 


 


 




 


 


裡面核桃我是下了重本!


因為我想這樣是不是可以蓋過香蕉的味道,結果並沒有!!!!!!!


香蕉這種熱帶水果真不是蓋的~經過高溫烘烤後香氣反而更濃


果然老ㄟ吃一片就說不要了!!有怪味.....(揍


 


 


 


 




 


 


這個巨蛋般的大麵包冰回冰箱冷藏個1-2天再吃更入味


今天用這個麵包當早餐~~配冰咖啡就好好吃了!


加了香蕉泥的麵包特別柔軟有彈性~~香蕉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