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高溫已經把我燒暈了,整天躺在地上吃冰吃西瓜腦子常常放空....


夏天做麵包真的不是人在幹的!!汗都噴進麵團裡面


我打算把傢私搬到餐桌上甩麵揉麵~這樣我就可以吹冷氣爽爽做麵包


 


 


 


 




 


 


 


利用半夜3:00這時氣溫比較低時串了這款項鍊


取名為「夏‧棉花糖女孩」


因為此時我好想吃棉花糖就醬.....


 


每次我都想不出什麼名字~又要逼自己想像


 


Q: 比如說看到這顏色妳會想到什麼呢???


A: (變成第3人回答) 嗯....我覺得像靜脈曲張!!


 


Q: 那這項鍊的造型會讓妳想到什麼呢???


A: (變成第3人回答) 躺下來臉色鐵青的釋迦牟尼頭!!


 


這樣真的是沒辦法....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問自己!!!


 


 


 


 




 


 


 


涼爽的色系跟現在的溫度呈反比


只能說反映出我心中渴望的境界


 


 


 





 


 




 


 


 


這款會出材料包~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至我的網站來購買


http://bosj.webdiy.com.tw/product-detail.asp?lang=1&pid=PD-100705-028777


夏‧棉花糖女孩-項鍊材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