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這樣揉麵團甩麵團的...還以為庫存多到可以塞滿冰箱


結果並沒有


往往一次出爐就會先被我們吃掉2/3


另外1/3可能很快的就在當天或者久一點撐到隔天就消失了~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擔心過麵包「老化」的問題!


等不到它老化.....


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是這個意思吧~


 


 


 


 




 


 


 


會不會吃膩???


我可以三餐都吃麵包,1年365日天天吃都不會膩那你說咧!!!!


米飯我覺得會脹氣~我還是少吃為妙!!


 


 


 


 




 


 


 


一樣是中種法,裡面捲進綜合堅果,烤前用剪刀斜剪


噴大量水進烤箱,皮脆心軟香噴噴!


 


 


 


 




 




 


 


 


斷面秀來一張避免有人覺得我有廣告不實之嫌疑


 


 


 


 


 


 ↓ 我的小麻豆ㄦ登場 ↓


 




 


 


↑ 比例尺 ↑


 


 


 


 




 


 


一邊度咕一邊顧麵包~哇~~~真是個好孩子呢!!


 


 


 




 


 


ㄚ吉:我本來就是好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