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感覺自在許多的小虎...漸漸被阿吉接受了!!!


小虎:謝謝好多人都在關心我,我會好好表現


 


 


 


 


 



 


 


小虎:鋼琴上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可以環顧四周....


 


 


 


 



 


 


小虎:還有看窗外吹風風....


 


 


 


 



 


 


小虎:我也喜歡姐姐摸摸....


 


 


 




 


 


小虎:我知道他們都疼我.....


 


 


 




 


 


小虎:還要還要.....


 


 


 




 


 


小虎:還要還要.....還要還要.....


 


 


 




 


 


小虎:雖然姐姐比較兇,她說她在教我這個新家的規矩!


 


 


 




 


 


小虎:她說有規矩就是乖小孩,人家才會說我們有教養....


 


 


 




 


 


小虎:我都有在聽,也在學習.....


 


 


 


 



 


 


小虎:姐姐我都懂啦~~~~~


 


 


 




 


 



小虎:好了我要小睡片刻了!!


 


 


 


 


 



 



 


 


小虎:仔細看看這個新家~~~雖然不大但窗明几淨的所以還可以啦!!


((他是這樣講的嗎???))


 



 


 







 


 


這傢伙昨天噴尿在沙發上,拆下沙發套去洗時又給我來一發!!!


結果這次沒有套子的保護直接噴在海棉上面.....夠狠你~~~


沒有關係~頂多再讓你囂張一天!!


明天一早9:30am已經跟醫生約好了~小虎要變陰陽貓囉!! 呵呵呵(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