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星期日老ㄟ就開始拉肚子,撐到昨天終於受不了去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感冒病毒感染,開了藥,今天好像比較好了!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


 


我好羨慕老ㄟ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沒有傳染給我咧????


 


看到他一天瘦1公斤,鮪魚肚也消了氣,三下巴變雙下巴...


怎麼那麼好啦!!!!!!!可惡!!!!沒有傳給我可惡!!!!!!!!!!


我偷喝他的水結果也沒事


 


害我自己吃光之前做的巧克力磅蛋糕~熱量整個爆高的,現在好後悔!


 


 


 


 




 


 


 


晚上做了這款沒有放泡打粉的餅乾,吃起來嘴巴不會乾燥


鹹鹹脆脆的當消夜也是不錯,剛好讓我看暮光配著吃!!


用MOD看花了我100元.....看了3遍這樣


誰叫我超喜歡華麗吸血鬼和狼人之類的電影~唉~


雅各身材超火!!!!!


 


 


 


 





 


 


 


 


 


 



 


忘了先摳掉眼屎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