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這一篇是來炫耀的!!!!(一定要的ok!)


這麼溫馨的畫面不來一下怎麼可以呢~~~~


我的小吉米把我的頭ㄦ當枕頭耶~原來我還有這種用途啊!!!


 


 


 


 




 


 


 


老ㄟ見狀立刻拿相機拍下我們姐弟兩


也顧不得我沒有畫妝的素臉、還有醜的要命的睡衣.... >"<


 


 


 


 




 


 


 


(好像有點要曝光的樣子....趕快用馬賽克遮醜!!)


 


 


其實小虎也好喜歡跑來睡我頭上...真奇怪?! 難道說我的頭有異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