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舊家去整理了一些我自己的東西,看到這一本很有歷史的畫本忍不住帶了回來!


回想起自己的童年一直就是個漫畫迷,也曾經想過將來長大要開漫畫店....


加上自己也愛畫畫,也天真的想過那就乾脆當個漫畫家好了 (拜託妳誰啊?!)


不過這只是童年幻想....長大後當然是沒有當成漫畫家也沒開漫畫店


只有厚厚的鏡片掛在臉上,是這些漫畫對我的荼毒....


 


我只找到這本用色鉛筆+粉彩畫的,那些水彩油畫什麼的應該早就被我扔掉了~


這些畫只是冰山一角,但是這是唯一我現在能找到的小小回憶


縱使畫的不好但我份外珍惜.....


 


 


 


 




 


 


這部漫畫我連名字都忘了~好像是什麼雙子什麼的.....唉~


 


 


 


 




 


 




 


 




 


 




 


 


還清楚記得這漫畫是黑白的~但我為了畫這張還去問我弟


關於那歐兜麥的紅色....到底該畫在什麼部位,免的畫錯鬧笑話!!


 


 


 


 


 




 


 




 


 




 


 


城市獵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這張用廣告顏料畫的...層層疊疊厚的不得了....


 


 


 


 



 



 


 




 


 




 


 




 


 


還有一些素描~~


 


 


 


 




 


 


 


比較愛畫帥哥啦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