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趕新版網站,新版架構跟之前完全不同然後功能又強大


結果就苦了我這個電腦半調子的人~


什麼CSS那些我是一知半解的,真要去改時又擔心被我弄壞無法修復


最重要的是重新把商品上架這才是個浩大工程!!!


趕了幾天怎麼才PO了不到10分之1 ????? 手都軟掉了....


 


 


暫時性的新版


http://bosj2.webdiy.com.tw/


等到弄好後又會恢復成原來的網址喔!!


 


 


 


 


 


 




 


 


 


手軟但揉麵包可不手軟!!!!


為了吃到好吃的葡萄乾~我把它泡在蘭姆酒超過5天了吧


今天開封果然酒香逼人~


再加上中種長時間發酵,這麵包超彈力會ㄉㄨㄞ ㄉㄨㄞ


每次吃到這種自己做的純手工麵包就會忍不住慶幸


還好我會做麵包!!!


 


 


 


 


 



 


 



 


 



 


 


 




 


 


 


 


 


* 新版網站架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