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虎居然連睡覺也要跟我黏巴達!!!


老ㄟ拍下證據~證明小虎都趁我睡昏時爬上枕頭....


真是讓我感到困(ㄎㄞ)擾(ㄒ一ㄣ)!!


 


 


 


 


 




 


 


 


 


有迷有發現虎背怪怪???


被老ㄟ嚕掉了整個背毛~算是幫他脫背心!哈哈~


底層毛居然有斑點花紋,好像發霉泛黃的衛生衣


剩下4腳+肚子沒辦法好好嚕,他會走來走去又哈氣...拿他沒辦法


不過已經很乖可以讓我們嚕毛這樣就很好了


 


 


 


 


 




 


 


 


我說沒關係啦小虎~現在已經不是牛郎了幹嘛在意美醜!!!


虎:老子我是靠臉吃飯的耶!!!現在居然要穿著衛生衣...嗚~乾脆給我一槍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