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哥為什麼你有墊板我沒有.....


 


 


 


 


 


 




 


 


 


吉:廢話!是我先來的~當然墊板歸我!!


 


 


 


 


 


 




 


 


 


虎:唉~我又打不贏你....只好吞忍一點....


 


 


 


 


 


 




 


 


 


這個小虎子已經變成肥肥虎了.....短短2個月來胖了0.6kg!


原本的狗公腰變成水桶....>"<


依我看~這小子大概會直逼5kg大關!!


ㄟ~他可是一個非常mini的貓耶~如果是人的話大概是像黃西田那種....(???)


(還好他是貓不會去告我!)←現在引用某些藝人名像是阿美姐也不行呦!會被告!!


 


不過呢~我和老ㄟ非常感謝小虎的到來!


有了他,ㄚ吉變的更愛吃也更愛動了~不會整天無聊ㄠㄠ叫....


原本就喜歡照顧別人(貓)的吉也多次被我直擊看見他在舔小虎的背!!


(那個地方是被他咬傷的...是在給虎子秀秀嗎?)


 


 


總之真是哥兩好啊一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