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來真的是天天都在做小杯子蛋糕ㄟ


一冷身體自動就要開始囤積熱量的樣子,真讓人擔心!


前幾天老ㄟ問我說晚上吃什麼?


我懶在沙發上看著HBO然後指著桌上放涼了的馬芬....


 


「我沒辦法正餐吃甜的啦!!」老ㄟ無奈小小聲嘟噥


「吼~~我也沒辦法餐餐都吃鹹的啦!!每餐都吃鹹的你煩不煩啊~難道就不會改變嗎....」我大叫


 


現在想想我真是理直氣壯ㄚ!!!(毆


本來就是啊~食物酸甜苦辣....哪有一定要吃鹹的道理???


 


 


昨天晚上老ㄟ自動自發帶了排骨便當回來


可能怕又要吃馬芬當晚餐吧!哈哈~真是難為他了....


 


 


 


 


 


 




 


 


 


 


晚餐是馬芬,那飯後甜點是什麼??


當然是熱呼呼的水果奶酥派啊!!!!!


 


 


這樣吃會不會肥死??


不會喔!!


我又瘦了1kg哩~~


這就是吃甜食減肥法啦(大誤)


 


 


 




 


 




 


 


 


分享我的材料配方


這個巧克力杯子蛋糕我覺得很棒~冰過也好好吃!


 


低麵100g


無糖可可粉2T


泡打粉1/2t


動物性鮮奶油50g


蛋x2


細白砂80g


植物油80g


高溶點巧克力米少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