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天天揉麵包,可是漸漸的不想去拍照了


很多時候口味雖縱使不同但是麵包的長相就還是一個樣.....


所以我很佩服麵包店師傅的創意,外型不同的確比較有吸引力。


 


 


 


 


 


 


 




 


 


 


 


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會天天揉麵包


每天打300g麵粉都不夠吃


老ㄟ叫我說這次烘焙展要不要順便買攪拌機


我想說算了.......


雖然我表面上唉唉叫手酸什麼的


可是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用手揉麵團那種觸感


還有享受那股麵粉變成麵團的香味


 


 


 


 


 


 




 


 


 


 


看到香噴噴的麵包一出爐我就開心不已


 


 


 


 


 


 


 


 



 


 


 


虎:我也在聞麵包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