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體重掉到5kg,雖然會自己吃個幾顆乾乾,但是實在是不夠!


應該是慢性腎衰竭的症狀,就是沒胃口...


2個月前發現他側面肚子掉了一大塊的毛,就像是圓形禿


醫生表示,可能是因為營養不良的關係--->追根究底就是吃的太少!!


我決定幫他強迫進食,用灌的!


灌了一星期就發現那個禿頭處已經長出毛來了~也不曾再掉毛


可見真的是因為營養不良!


 


 


 


用灌的也是有好處


舉凡他不吃的腎可舒、利尿通、胺寶...等等保健食品


通通加進去~~就搞定!


而且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灌灌,很有經驗了!


知道我這樣是為他好,他會很配合(真是揪甘心ㄟ)


 


 


 


 


 



 



 


 


 


法國皇家處方妙鮮包for腎臟病


台灣沒在代理了真的很麻煩!


我是從網路上跟古錐媽訂購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jayqueenie


 


 


 


 


 


 




 


 


 


一箱12包,製造地歐洲


口味我買過鮪魚、雞肉、牛肉


但ㄚ吉比較喜歡吃雞肉口味的


也好....我看包裝上....雞肉口味的卡路里較高


依照我們吉的體重一天要吃2包即可


 


 


 


 


 


 




 


 


 


這樣開給他吃,他還是不會主動去吃的....


所以我每天的功課就是要給他「愛的灌灌」!!!


我都是一次打2包,剛剛好就是他一天的量


 


 


 


 


 


 




 


 


 


這是開一包倒進果汁機裡


 


 


 


 


 




 


 


 


再開一包倒進去,這樣的份量很容易打泥


 


 


 


 


 


 




 


 


 


水份的話我通常會加100ml進去一起打


 


 


 


 


 




 


 


 


加進去果汁機裡用瞬轉


這時候吉一聽到這個吵雜的聲音就知道了....


 


 


 


 


 


 


 




 


 


 


 


我都會把它打的很泥~不要沙沙的,也不要有顆粒感


免的灌的過程中嗆到或是卡在食道上害他咳嗽


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成功的灌


聽說只要有一次的不成功,害他吐出來或是怎樣的...


下次要灌就不容易了!


所以我每次都很謹慎小心~~就算是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打出來分成2碗


我就大概知道1包就是1碗這樣


包保鮮膜放冰箱,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微波


 


 


 


 


 


 




 


 


 


準備3cc小針筒,拔掉針頭,我都是一次準備10支方便計算吃了多少


通常我一次會灌15-20支,看情況


有時候灌到第10支左右他就會不耐煩,我會先上他休息一下下


趁這時候就洗洗抹布什麼的~讓他緩和一下是好的!!


 


1碗大概灌個2次就可以吃光,也就是一天只要灌4次就好了


 


 


 


 


 


 




 


 


 


通通裝好了之後就是灌泥泥時間了!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