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來的.....瘦子勿入!


 


 


 


 


從過完年後我就失去控制的暴飲暴食,雖然說我有「刻意」在增肥一滴滴啦!


不過後來那個一滴滴變成好巨大就是了~~惱


其實也不能怪我自己!!!


因為周遭的人不管認識不認識的都灌輸我「妳也太瘦了吧」這種假資訊


然後最要命的一擊是發生在過年前我趕流行的中了H1N1在住院


去照肺部X光片時那個檢驗師美眉脫口而出:


「哇.....大姐妳的背.......」一臉錯愕狀然後就殺住不敢再講下去


我知道她在說什麼


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照X光片了~衣服脫下就是了....


總而言之我那時候是太瘦了我知道


 


 


 


 


後來增肥的日子過的太爽,忘了要節制


天冷又不想出門去運動,整天當沙發馬菱薯懶臥,只有嘴巴動個不停


甜食蛋糕餅乾之類的零零總總一天吃下去的熱量超過3000大卡


正餐還沒算進去咧


 


 


 


 


也就是這樣過了將近2個月了吧...到現在


我已經又變成肉丸了!!!!! (哭


 


 


 


 


因為肉丸穿褲子真的會變成一丸一丸的....所以我最近一直在尋覓塑身褲


說到塑身褲我可是一點都不陌生


打從20初頭小姐時期我就是常客


現在網購發達找起來輕鬆然後又有圖片BEFORE & AFTER 吸引力又更大


我就找了可能適合我的款式~


但是問題來了


我看到廠商網頁上標示SIZE的部份只有M和L


M號---->腰26~28


L號---->腰28~30


 


 


靠!!!! 你們要不要考慮一下胖子的心情啊?!


基本上28-30的腰會有需要穿嗎??????


那個26腰的穿這是在幹嘛???!!!!打死妳!!


 


 


就這樣我買了一件 L 號(還是乖乖掏錢了)想說硬ㄍ一ㄣ進去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經過了5分鐘飆汗跟它拉鋸抗戰果然還是塞進去了!!


象腿肥臀直筒腰都有被稍微的擺平,曲線有點出來了~


一時心花怒放又從另一個網站敗了另外一件肉色的


所以現在出門都靠它們了!!!!


 


 


 


 



 


Title=

 


《瞬間提拉》遠紅外線保暖長版束褲・一件組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446&UID=969



我比較喜歡這一件~質料很好價格又實惠


穿起來舒服,但,束緊軟肥肉的功力有比黑的那件差一點


褲長至膝下部位,可避免勒住大腿的不舒適感,活動更自在。

↑↑↑↑↑↑ 重點來了 ↑↑↑↑↑↑


褲長至膝下部位,可避免勒住大腿的不舒適感,活動更自在。


沒錯沒錯!!千萬不要買那種半截卡在大腿的,會變成米其林寶寶


所以要馬就長到腳踝的整件式,不然這種到膝下的也很棒


只可惜想要再買第2件時已經缺貨了~


 


 


 


 


 


 


當然我也不是打算就這樣自暴自棄啦~我也有在控制飲食了


夏天將至,見光死的季節再穿著這悶熱的塑身褲會要我的命


昨天量了一下有瘦回來一點點~好高興!!


總算一掃近2個月來心裡的陰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