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到一隻哈士奇()


 


新北市新店區



 



 


帶著藍色背帶毛色黑灰+藍眼


很溫馴不亂叫,服從性很好



聽樓下警衛說今天6/12早上就在這ㄦ徘徊~


不知是被惡意遺棄還是走丟.....

如果是你家的狗狗走失....請盡快回覆連絡我!


 





狗狗暫時先安置在我家樓梯間


因為家裡養貓  無法再養狗了~


如果真的找不到主人的話....只好讓人領養


 



 


******請大家幫忙轉貼******


 


 


 


 


 


 


補充:


 


 


其實為了他  我上網登入各大動物協尋網站


看了一天下來....心理越來越沉重


太多的狗狗(尤其是這種大型狗)被丟棄


最後當然也不可能找到主人


也沒有人出面要認養


 


 


 


據我推測這隻狗狗應該是被惡意丟棄

因為我家這邊算是比較偏僻的山區

常就有人會跑到這邊來野放



我打算在幫他找主人同時 順便找新家


 


 


如果您可以好好照顧他


願意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且家裡環境經濟都許可的條件之下


也請跟我聯絡!!!


 


 


 


 


 


-----------------------------------------------------------


 


 


 


 



6/13帶到獸醫師那邊檢查
沒有植入晶片
年齡約2歲
初步判斷沒有生產過
身體都算健康



不會在家大小便~要帶出去溜時才會上廁所


 


 


 


 


 


 



-----------------------------------------------------------



 


 


 


 


 


 


 


 


晚上溜狗時巧遇附近鄰居也正在溜她的男哈哈


我特地觀察一下她們家的環境和成員(人狗)


都很符合我心理的期望!


對方很喜歡我這隻奇奇


(你看我都已經幫她取名了~)


 


明天6/14早上就會帶去她家先試試看


ok的話就留在那邊了.....


最棒的是我們還可以偶爾過去那邊探視


借回來溜溜^^


 


 


 


 


晚上我牽著她快跑一段,這是我第一次溜狗呢!


真的會拉不住ㄟ(其實是她拉著我跑)


大狗真的很不一樣


光是帶出去溜就很威風


 


 


 


 


 


 


這一兩天老ㄟ跟她的互動居然已培養出感情了


知道明天就要跟她說掰掰 心裡很不捨


不過很高興有這個好緣份遇到不錯的新家庭


衷心期盼她能快樂的生活


走出被丟棄的陰霾


 


 


 


 


 


恭喜妳喔~~~奇奇


 


 


 


 


 


 


 


 


 


 



 


 


 


 


 


 


 


 


 



 


 


 


 


 


 


 


 


 



 


 


 


 


 


 


 


 


 


 


 


 


 



-----------------------------------------------------------



 


 


 


 


 


 


 


 


6/14本來想要認領的那家人今天反悔....


總之.....我又要開始幫她找新家庭!!!


明天要先帶去寵物店好好梳洗整理~


這樣她也會比較舒服


 


 


 


 


 



-----------------------------------------------------------


 


 


 


6/18已經由好心人張先生夫婦收養


今天開車來把奇奇接回台中神岡家


我相信奇奇會被好好對待與照顧


 


非常謝謝大家幫忙轉貼FB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