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早上去游泳,回來時在我們家附近瞧見一隻眼神徬徨、不知所措的哈士奇狗狗,身上有H型背帶,毛髮有點髒,附近也沒有人認識牠,很顯然不是走丟了就是被人遺棄;老ㄟ覺得不能這樣放著不管牠,因為我們這邊經常有補狗大隊來抓狗,誰都知道被他們抓走了根本就是死路一條。萬一,像牠這麼溫馴對人沒戒心要是落入了變態手上不是糟了嗎?我們越想越擔心,決定把牠牽回來安置,一方面找主人,一方面確保牠找到家前可以平安不受欺負。


 



可是我們家有貓所以只能委曲先把牠栓在樓梯間,我們這層樓的鄰居都超好心,提供狗食、鐵鍊和牽繩,我們則負責溜狗,大家都紛紛幫牠拍照放在自己的社群網路上為牠找主人。


 


每天我在網路上搜尋不放過任何一個長像類似的尋狗啟示,即便是在2009年的刊登,即便是在遙遠的高雄台東,心裡藏著一絲希望,希望牠只是一時興奮衝跑迷路找不到路回家,主人一定十萬火急的在找牠….. 。時間一天天過去但各大協尋網站都沒有消息也鮮少人瀏覽,我們只好朝著牠是被惡意棄養的方向著手!


 


照顧大型狗狗最重要的是要讓牠有足夠的運動量,為此我們每天帶出去溜4次,一次1.5~2小時,跑到我們氣喘吁吁牠也精疲力盡,牠很也乖巧的不咆叫不亂尿,總是無奈的躺臥休息。由於牠可愛又乖巧,很快的就擄獲老ㄟ的心,把牠當自己女兒一樣在愛了。不過家裡那個小肉虎可是醋勁大發,勇敢捍衛地盤,隔著玻璃門對狗狠瞪又哈氣,趁老ㄟ不注意就咬他腳跟出氣!哈哈~


 


既然網路沒消息我們只好土法煉剛去附近張貼海報,獸醫院、寵物店、早餐店、警察局、別墅區的商店(想說會不會有有錢人要收養)、狗餐廳等等。


 


 



 


 


昨天帶去美容院幫他洗了個澡澡,等待期間老ㄟ又去附近張貼,回家不到半小時電話就來了!!有好心人想要認養的電話讓我們雀躍不已,約了當天在他看到海報的那家獸醫院看狗,果然人家一看就喜歡我們奇奇,而且奇奇也主動撲到他身上表示友好,今天下午收養人夫婦依約來這兒接奇奇回家!老ㄟ情緒有點激動,不斷叮嚀關於奇奇的注意事項,不捨又替牠高興的矛盾,淚就含在眼框….


 


 



 


奇奇:我在等新主人來看我...好緊張喔!


 


 



 


奇奇: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


 


 



 


奇奇:先舒展一下筋骨


 


 



 


奇奇:再打個哈芡


 


 



 


奇奇:還好葛格有帶我我去洗澡,這樣才能給別人好印象!


 


 



 



奇奇:我看起來怎麼樣?還可以吧....


 


 




 


奇奇:姐姐也來湊一腳,其實她根本拉不動我!!


 


 


 


 


最高興的是收養人的條件非常好,帶奇奇回台中家之前還先帶他去獸醫院打晶片和預防針,潔牙骨、玩具、項圈背帶、飼料罐頭全部都買齊了,這還是那位獸醫生在電話中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聽到這個好消息老ㄟ又哭了…..果然奇奇是一隻好命狗,有福氣能遇到這麼好的收養人,將來牠就能開開心心的在台中神岡鄉下的透天厝跑來跑去………連我都有點羨慕起來了。(那個….我也想被你們收養!)


 


 


 



 


隔一扇門就是2個世界,虎在顧家,誰都不准進來!


 


 


 



 


奇要乖,明天就要去台中當有錢人的小孩了!!要有規矩要聽話....


 


 


 



 


萬一有人或狗要欺負妳的話也要懂的反擊和自我保護喔!別忘了妳擁有大而有力的牙齒。


 


 


 



 


這幾天讓妳憋噘的窩在這兒真是對不起妳耶~~~委屈妳了奇奇!


 


 


 



 


虎:居然在我面前跟別人親密....姐姐壞壞


 


 


 


 


 


當了6天的中途之家爸爸媽媽,所幸我們遇到的人都很非常熱心幫忙,鄰居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收到EMAIL的朋友大姐還買了一堆用品送給奇奇,張貼海報處的醫生、老闆、員工們都很善意給我們鼓勵並告訴我們很多很多的知識和經驗,網路上的格友們幫忙轉貼…..大家給我們莫大的感動與力量,也讓奇奇順利的被新把拔新馬麻被收養了!謝謝大家!


 


 



 


奇奇:謝謝收養我的新主人,我一定乖乖幫你們顧家顧院子!!


 


 


 


 


 


話說~誰說小動物一定要從小養?!人家我們肉虎比親生的還貼心還顧家!可能是曾經被遺棄所以現在更懂的珍惜,沒下過地獄就不懂天堂的美,收養來的孩子只要好好愛牠照顧牠,牠們是很容易知足的。



 



虎:我和妮妮(面紙盒的名字)誰可愛?






肉虎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