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麵包老是失敗,原因大概是換了牌子的麵粉讓老娘摸不著頭緒!


就拿今天這個麵包來說....


全粒粉麵粉我以為是可以100%使用~結果其實最多只能添加一半


害老娘在揉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筋性出不來、能加的水份也很少就給我黏到沒辦法操作、發不太起來....


太多的挫折感讓我氣炸!


 


 


 


 


 


 




 


 


 


要不是沖著麵包裡面有加了很多高熔點起司


我早就把它丟進ㄆㄨㄣ桶


還有...說到它的強力粉....也讓我一肚子氣!!


我用一般的便宜麵粉水量都能加到75%耶....


可是這貴鬆鬆的麵粉加到60%就黏到很想放棄了


最後發酵的效果也不是很優: 吐司無法滿模、結構太紮實


老娘又不是新手了....還出現這麼多的失敗.....爆血管比較快!


是說這種麵粉是給機器揉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