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蛋糕卷是我最弱的項目


每次捲,廚房就會傳來陣陣哀鴻遍野


不過經過我多次苦練及犧牲好幾盒蛋之後


現在要我捲蛋糕卷....


我馬上就會仰頭+鼻孔噴氣的說「No problem at all !!」


 


 


 


 


 



 


 


 


 


不過"分蛋"對我來說還是很有問題!!!


配方是5蛋黃+5蛋白


但是又被我搞砸1粒~變成5蛋黃+4蛋白


還好蛋白霜我打很挺,蛋糕的質地沒有不一樣


 


 


 


 


 


 



 


 


 


 


茂谷柑擠汁拿來做蛋糕、茂谷柑的皮用來點綴


清新的柑橘風味濃的咧~


裡面的鮮奶油有加了彩色巧克力米,可惜切面處只有中心點有看到


 


一早就在吃蛋糕,會不會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