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太久都沒畫妝,等到真的需要時這才發現我的粉底液已經過期!?


其實就算是用過期貨也沒什麼關係~我用了那麼多種過期化妝品還不是好好的!!!! (誤)


但糟就糟在夏天時我們跑去海邊玩把自己曬傷,當然也曬黑了些


手邊的粉底很明顯的絕對太白!


加上上了年紀(噓)用粉餅似乎不太合適(我是說我),會太乾!


我不喜歡臉上有一層乾粉的感覺~然後我又不出油....


過了幾個小時,2行深邃的法令紋就會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結論就是我必須要破財為自己添購一瓶適合的粉底!


想起了幾個月前看到某部落客大力推薦植村秀 3D透感無瑕輕粉底


趁今天去逛阪急時順便遶過去look look


 


 


 


 


 




 


 


 


 


有逛過百貨一樓的女生應該都知道,有某幾個牌子是出了名的「冰櫃」!


畫了濃濃的彩妝、皮笑肉不笑的上下打量妳一遍,對妳的詢問用超級簡短的字句回應....


一臉要買不買隨妳的態度著實讓人有點心生畏懼啊!!!


當然我是沒在怕這種冰山美人~而且我還滿變態的喜歡跟她們冰來冰去的﹝較勁什麼東西啊妳?﹞


所以相較於她們,我其實怕的是愛跟妳裝熟的熱情派


正是烈女怕纏男的最佳代言人了我!


 


 


 


所幸今天在植村秀遇到了一位非常漂亮高祧又親切的櫃姐,就像明星一樣~


重點是她居然可以一看我的臉就知道要用哪個色號的粉底!!


這款有9個顏色呢~這不是容易的事!


之前在別櫃有碰過塗了4、5個都不對盤的情況,所以她的功力不凡啊!!!


害我一直盯著她瞧~忍不住讚美她真的好漂亮喔~~~~~~


ㄟ~這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對著櫃姐給予讚美耶~(嚴


 


 


 


 


 


 




 


 


 


 


講了落落長的~都還沒講到主角


第一:因為櫃姐選的這顏色跟我臉完全沒色差,自然到一個不行


第二:只需要少量的粉底液就可以達到透亮輕薄的妝感,還可以完美遮瑕


第三:它的滋潤保濕效果讓乾物女的我,就算過了一天也還是水水有光澤


綜合以上三點它就已經是完美!!!


還讓我有臉出門了妳看多好~


 


 


 


 




 


 


 


 


我現在用的顏色:774


 


 


 


 


 


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