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士達草莓派跟你沒關係吧??』


肉虎:妳偶爾也應該要發我通告一下嘛~!


 


 


 


 


 



 



 


 


看看我用心製作的這個卡士達草莓派,還不忘矯情的打了些雜誌文


可見我對它的滿意程度


 


 


 


 


 


 



 


 


這麼滿意不單單是外表華麗而已,吃一塊就會知道什麼叫幸福!


(這麼自吹自擂好嗎?)


管他的!反正這是我的blog當然是要老王賣瓜啊


 


 


 


 


 


 










 


 


準備材料不難:


1.盲烤一片甜派皮


2.煮卡士達醬


3.煮草莓淋醬


4.洗草莓(這也好寫)


 


 


 


 


 


 


 



 


 


放涼的派皮塗上滿滿的卡士達醬


 


 


 


 



 


 


擺上新鮮草莓


 


 


 


 



 


 


擠上草莓淋醬填補縫隙


 


 


 


 



 


 


完成後放冰箱冷藏2個小時


 


 


 


 


 



 


 


2盒草莓就這樣用完了.....好浪費的派!


 


 


 


 


 


 


 



 


 


肉虎:愛吹噓!!!不如給我吃吃看讓我評鑑一下是不是有這麼好~


 


 


 


 


 


 


 



 


 


切的好醜~但是一下子就吃個精光了還是讓我很開心!


 


 


 


 


 



 


 


卡士達醬這麼厚一層,吃的很過癮


 


 


 


 


 


 


 


 



 


 


肉虎:講那麼多還是不給我吃~~~~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