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的雨 著實的惹惱我了!


本來在腦中想要換屋的小聲音就越來越大聲


既然想要改變


那就來幻想一下要住什麼樣的屋子 (自high的不得了)


 


 


 



(這是現居,整個就像是住在IKEA展示間,沒辦法...因為便宜嘛!)


 


 


首先暫設定移居台中,七期八期那附近或是周邊比較繁華的地方


我隨意在永慶或是信義找了些物件


結果用GOOGLE MAP一看,靠~很多都是在農田要不就是荒郊野外


連7-11都沒有的地方~不考慮!


 


 


別墅。對~要選就要選別墅!! ←果然是愛幻想


 


 


室內的風格,當然是我最愛的 美式古典


 


 


由於我想要從頭到尾親自操刀來設計自己的窩所以不打算請設計師


可是我又不是學設計的,功力等於零


那接下來就會有一場硬戰要打!!


還好我沒有太擔心~我向來認為狗急了自然就會跳牆了!!! (哪來的自信?)


 


 


因為是別墅所以空間很多很大很好運用


所以我一定要、絕對不能少的空間:




  1. 玄關鞋櫃區


  2. 客廳


  3. 餐廳


  4. 開放式廚房


  5. 浴室


  6. 主臥


  7. 更衣室


  8. 琴房


  9. 洗衣房


  10. 工作室(我的)


  11. 書房(老ㄟ)


  12. 肉虎貓砂區


  13. 樓梯


  14. 院子/露台


  15. 車庫

 



 


已經開始在雜誌、網路上、電影中找靈感,看慾望城市2都在看凱莉的新家佈置....


果然沉浸在幻想中是有比較愉快 


哈哈!!


 


 


網站上找了些看了有參考性的照片,沒有分類很亂我知道...


 


 


 


  我愛那個窗簾



  廚房地板用這樣也不錯



  有點南法鄉村風~嗯~看看就好



  窗簾桿子的高度



  玄關和樓梯還有後面的線板



  比較重的色彩用在臥室其實很棒



  邊邊角角的地方也要好好打理呢



  這樣的配色像是客房的感覺



  太活躍了吧!



  白色踢腳板的高度很喜歡



  好喜歡玻璃窗中間配上細細的白框線



  餐桌上的燈好華麗



  白色陶瓷的洗碗槽很少見!但是我堅持要這樣的!!


 



  這一整個空間我都愛



  有4根柱子的床框是古典派必備的



  櫃子底下的雜貨們



  文化石刷舊處理也很吸引我



  太素淨~但是床頭板很美



  線板現在是我會特別注意的細節 



  地毯也是必須品



  藍色天花板配白色廚具很搭呢



  壁龕可是在裝潢前就要先想好的地方哩!


 



  顏色不錯



  這種床頭板也真夠浪漫~不過我一直在注意後片那個門片....哈



  鏡子的選購也不能馬虎



  櫃子也是一樣



  沒事...純粹被香料吸引



  壁爐框一定要刷舊且充滿雕刻才行啊!



  這是美式現代風嗎



  美式雜貨風


 



  床頭櫃也可以是圓的




  沒有隔間的感覺比較好



 


樓梯的柱子和扶手也要參考一下,但是一階梯至少要2根才比較漂亮啦!!


 



  燈上方的天花板線板要多層要立體



  那個紫色還真顯眼耶







 


  樓梯有燈~這樣很安全! good idea~


 



  這麼白芒芒的顏色我應該會避免掉!!



  白色踢腳板配深色花壁紙



  窗簾至少要2層



  入口處地磚要慎選






  天花板用木條裝潢



  燈和天花板



 


線板很重要~完全沒線板的房子總是有窮酸的感覺...


 


 


 



  洗手台要大,鏡子也是



  這個也不錯!感覺又乾淨



  吊燈一定要古典



  走道盡頭的線板也可以來點不同的



  廚房要是能有這麼明亮就好了



  很可愛的椅子~書房用


 



  鳥籠燈也很多人用


 



  管它線板太多會卡灰塵,喜歡就不要妥協



  乾濕分離 


 





  我喜歡這種椅子



  配上這種床頭板



  我不喜歡這種綠













  把漂亮的餐具好好的展示出來



  一定要更衣室



  真好~有大露台



  一定要規劃一間我的琴房!!!!


 



  下沉的浴缸真的有比較安全嗎







  洗臉台的門片要能通風



  是不是很棒呢!真想買一張



  邊桌放些飲料和鮮花



  配色喜歡



  我愛格子窗



  單人沙發椅真好看





  這個顏色也好愛





  牆上整齊的畫框







 


能有這種廚房我大概會整天窩在這ㄦ吧!!



 


 


 


好了.....先這樣!!打完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