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一直深受「到底要不要換琴?」這件事情困擾著


本來帶給我好心情的鋼琴已經狀況連連


可能是年紀大了、然後又沒好好保養吧~


琴橋和響板之間的接縫處居然脫膠!!鋼骨和響板也不徨多讓


當然還包括潮溼導致的問題....


這一整個要修的話恐怕要不少錢! 重點也不是錢!!


如果能修的像新琴一樣那就算了~


就怕像是在抓漏一樣,補了這邊漏了那邊那多慘啊!


 


本著能用就用的姑且心態跟它耗著


然而每天固定練習的時間卻像是在跟它抗戰


原本從它身上獲得的快樂已經越來越少~甚至為它懊惱洩氣....


但是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丟了它!


陪了我32年的老鋼琴,說它是我最珍愛的家人也不為過了。


 


 


 


 


 




 


 


 


既然鋼琴不爭氣~總不會連烤箱也捉弄我吧?!


哈~幸好!還是能烤出一個香噴噴的櫻桃派


 


派頂本來應該編幾條辮子的,但我懶


反正光禿禿的櫻桃派還是很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