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所有的肉類都有毒不能吃,讓我這種愛煮的很頭痛!


老ㄟ一向很怕死重養生,在這節骨眼上他寧可吃地瓜也不要吃豬肉。


所以我們已經吃了很多天的菜,肉都是點綴性的!


可是一直吃素也不是辦法.....尤其愛吃牛肉的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打算今天就去買它個爽!!哼~


我相信我們台灣人的身體已經進化到能吃超標2000倍的瘦肉精也不會死


歪國人的那套高標準對我們其實不管用啦~~~


「不要怕!更何況你是阿6仔!可以承受20000倍都沒問題!!」我對老ㄟ說


 


 


 


 


 



 


 


 


就因為最近一天到晚在買菜~老闆娘都會送我好多蔥!


不拿免費的好像對不起自己


(可是我又不是愛吃蔥的人...)


幸虧想到可以做麵包啊!!對啊~~肉鬆蔥花麵包這樣我就吃了!!


事不宜遲我今天一早就揉麵團等發酵


鋪上肉鬆+蔥花+芝麻+美奶滋


香噴噴的麵包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