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在新光三越有個國際縫紉藝術生活展


結果逛著逛著我就讓我身旁那位壯漢為我拎一卡brother縫紉機回家了!!


 


縫紉機都不會使用就買回家真的是衝動了一點~


所以理所當然的只好去報名喜佳所附贈的課程啦!


今天總算完成了我第一件作品 「筆袋」是也。


 


 


 


 


 




 


 


 


針線活是我的弱項,我對縫紉機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態


今天還把人家的車針嚕到斷針...真是對不起啊啊啊)))))(糗)


趕緊把速度調到最慢,沒關係~反正勤能補拙!


終於這個作品就在拆拆縫縫中誕生了


 


 


 


 




 


 


 


ㄟㄟㄟ~你別看它長的不怎麼樣!!!其中的竅門可不少咧!!!!


光是裁布就讓我受到莫大的驚嚇!


然後要用縫紉機嚕直線也是難到不行


更別說要結合那些 「洋裁襯」、「厚布襯」、「拉鍊」、「滾邊」....等等


每個步驟都很生殊。


從小到老被稱讚手巧的我,頓時變成手殘....


 


 


 


 


 




 


 


 


讓我驚嚇破表的就是這隻鋒利無比的裁刀


可媲美『要你命3000』!!


要是一個不小心.......嗯....不敢想下去了!!


馬上用這個筆袋把它裝起來免的傷了自己~~


 


下次的水壺袋好像非常困難,看來我得先作Homework才能跟上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